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直接收入4.5亿元(图)

  浏阳国际烟花节现已成为知名会展品牌。余志雄 摄(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丛笑通讯员苏正明)记者昨日从市会展办获悉,“第三届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大会”暨“中国会展之星”2006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本月13日在上海闭幕。长沙市在这次峰会中荣获“2006年度中国优秀会展城市”;称号,市会展办主任杜中塔获得“2006年度中国会展经济杰出贡献奖”。

  本届大会共有全国20多个省市的会展主管机构、知名展览公司、会展中心以及会展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等300多名会展业界代表参加。
峰会中,长沙会展增长的速度及会展品牌备受关注,2006年长沙会展在去年“井喷”的基础上又出现三个新特点:会展数量达到312个,比上年增加89个,同比增长40%,会展数量达历史之最;会展规模日益扩大,除浏阳国际烟花节、金鹰艺术节等知名会展外,今年的中部博览会开启了长沙会展的新篇章;长沙本土品牌会展如春笋般破土而出,今年的婚博会等系列会展,奠定了长沙会展引进来、走出去的坚实基础。据预测,2006年直接经济收入4.5亿元,会展相关收入40亿元;会展活动签订的合同或者意向金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拉动消费180亿元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会展 | 长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