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自爆炸碎身体 未伤及他人 警方介入调查(组图)

  昨晚6时许,海淀区四季青乡柴家坟村123号院门前胡同,一男子在垃圾堆旁持爆炸物自爆身亡,身体当场被炸碎。事故未伤及其他人,警方已介入调查。

  爆炸声响像雷管炸山

  昨晚7时23分,事发现场已围起警戒线,数名警察维持现场秩序,有数百人在围观。周围停着20余辆警车,两辆120急救车处于待命状态。

  当事男子身体已被炸碎,现场内可见一条腿和一个人头,还有黑色细碎物品,一处墙壁上有大片血迹。


  “砰!就像雷管炸山的声音那么响!”居住在距离事发地60余米的李先生说,昨晚6时许,他正和两名朋友在家中打牌,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慌忙出门,看到事发地已冒出浓烟,走近一看,见到地面两截断腿血肉模糊,不远处还有一个人头。约10分钟后,警察到场。

  现场一名女士称,“1千米外都能听到爆炸声。”附近居住的张先生回忆,他赶到现场后,看到有几人正在议论,其中一位在123号院居住的大妈说,事发前,她在院中听到争吵声,其中一男子说,“别把我惹急了!”男子话音刚落紧接着就是爆炸声。

  张先生还称,死者为东北人,30岁左右。

  事发原因警方仍在查

  昨晚10时30分,警方就此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海淀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马旭毅介绍说,警方接到报案的时间是在昨晚6时31分。

  “当时有群众拨打110报警。”马旭毅说,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初步勘查,此事件系一男子在垃圾堆旁,持爆炸物自爆身亡,现场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死者的身份以及事件原因,现在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调查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