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金甲》改名《皇后花》进军韩国

  有着沪版《同一首歌》称号的《群星耀东方》每周日晚黄金档在东方卫视播出。早报记者昨天从SMG大型活动部获悉,这档大型娱乐互动歌会节目在2月份将打造“迎春”喜庆多项主题,率先在2月3日推出的“用心爱家”晚会上,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的部分成员、费玉清、孙燕姿、罗志祥将轮番登场献演。

  《群星耀东方》和央视老牌节目《同一首歌》叫板,歌会节目比拼的最终还是明星阵容。目前,“2007上海世纪广场新年大狂欢”、“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好男儿苏州演唱会”等已录制完成,在1月份陆续与观众见面。这档嘉年华式大型娱乐互动歌会节目《群星耀东方》同时还肩负上海版“春晚”的制作重担,在即将到来的2月份将推出各种“迎春”主题,率先在2月3日推出“用心爱家”这一世界主题,倡导响应2月15日为“中国爱家日”。此次活动力邀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李珉宇、JUNJIN,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天后孙燕姿,小天王罗志祥,好男儿吴建飞,GOGO-CLUB以及2006我型我秀选手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的加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罗志祥 | 孙燕姿 | 节目 | 爱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