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30警察医院搜捕持枪男

  1月14日晚10时许,一阵警笛声和大批的特警,打破了南昌市第三医院住院部的宁静。约一个小时后,就在众多医护人员和病人都在猜测发生何事时,荷枪实弹的特警将两名男子从医院内押走。

  民警盘查发现枪支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因发现南昌市第三医院门口停有一辆车牌号为“赣AH2455”的白色桑塔纳小轿车无后车牌,110巡逻民警上前盘问。

警察发现此车驾驶员神情紧张,正在询问情况时,副驾驶位上的一名男子突然冲出车外,朝住院部跑去。

  民警一把摁住也企图逃跑的驾驶员,并在车内搜出一个黑包。民警打开黑包一看,里面竟有一把六四式军用手枪。随后,大批警力封锁住院部大楼。

  住院部被团团围住

  当晚10时许,记者在南昌市第三医院看到,30多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和5辆警车将医院住院部大楼团团围住,楼前和附近的路段站着20多名武装警察。

  在3楼,记者看见10多名特警及便衣警察正在询问护士“有没有接到一个受伤的女子”。

  晚11时左右,警方开始撤除现场警戒。一名特警拿着一把手枪,从现场撤出,在最后,两名便衣警察分别将两名男子押上警车。

  事发原因正在调查

  据知情人透露,事情的起因是其中一名行凶者得知妻子在医院生产,而产下的很可能不是自己的骨肉。一怒之下,他纠集“兄弟”,抄起“家伙”,对正在生产的妻子和情敌开枪之后逃窜至此。现场也有人称,事情缘于两伙人械斗,警察之所以围在住院部,是怕持枪男子会进入妇产科,影响产妇和其他病人安全。

  记者15日凌晨1时发稿时,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据《江南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察 | 住院部 | 特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