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路人自行车被抢天津的哥擒小偷

  晨报讯(记者周萍)昨天下午,自行车被抢的方女士没想到,突然冒出来的出租车武师傅会将小偷制服,将自行车完璧归赵。天津的武师傅称见义勇为是自己的天职,他每天都要往返京津两地,遇到不平之事他随时都会出手相助。

  昨天下午,方女士在东铁营停下自行车买东西,一转头发现一个男子把自己的自行车骑走了。方女士奋力追上去,不过男子骑车的速度很快,一眨眼就蹿出老远。“我本来都绝望了,追到一个出租车前我停下来,大声喊‘抓小偷’,路边有人看,但没人帮忙。”方女士告诉记者,这时候旁边的出租车司机突然掉头,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过去。看到后面有人追赶,男子很慌张,摔倒在地上。司机下车将男子按在地上,随后方女士报警,警察随后将男子带走。

  记者见到了见义勇为的武师傅,武师傅称自己每天都往返于北京和天津两地,昨天他刚好送客人到东铁营,“情况紧急,我也顾不上请示客人,就直接追上小偷了。”武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看不得不平之事,遇到了随时都会出手相助。2004年,武师傅在天津等活儿时也曾遇到同样的场景,一个男子在前奔跑,后面追的警察大喊“抓住他”,见此情况武师傅开车追上去,将男子截住并按在地上,后经警方查证,这个男子杀死了4个人,在公安部网上已被通缉。线索:方女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 自行车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