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业男子偷车牌敲诈“归还费” 获利近万

  一无业男子将轿车车牌偷走,然后留下字条,向车主索要100到300元“归还费”。

  由于事主大多选择不报案,这名男子一年内作案60多起,获利近万元。昨日,丰台警方宣布,这名男子因涉嫌敲诈被刑事拘留。

  1月11日凌晨5点,一名携带车牌和工具的男子被东铁营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随后这名滕姓男子交代,牌照是刚在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上撬取的,但他只偷过这一个牌照。不过,警方在滕某的居住地,发现了大量写着“你的牌照在我这里,如果想要给我汇款。”和附有手机号和银行账号的字条。

  “这样叫快速致富,也没什么风险。”滕某沉默几个小时后向警方交代,以前,他在一个小饭馆当服务员,由于嫌工作太累、收入少,就将工作辞了。在家想了几天后,他想出了“偷车牌致富”。

  每次,他将马路上停放轿车的车牌照卸下,然后在车窗上留下纸条,第三步则是将车牌藏在附近。一旦有车主联系,他就让事主将钱汇入其纸条上所留下的银行账号,确认收到钱后,才发短信将车牌藏匿地点告知事主。

  “可能是事主怕麻烦的原因,都选择赎回车牌而不是报案。”警方表示,滕某的账户显示,从去年年初至今,他一共收到60笔汇款,每笔分别为100到300元不等,总金额近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某 | 车牌 | 男子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