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免费提供紧急避孕药和早早孕试纸

  本报讯为意外怀孕少女提供免费援助,是杭州市青少年生殖健康服务中心的服务之一。去年7月起,他们的服务悄悄多了一项——给刚发生过不安全性行为的少女免费提供紧急避孕药和早早孕测试纸。

  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是市青少年生殖健康服务中心的主管部门。

如果不是记者一再追问,市计生指导站站长顾学伟不会说起这件事,在请示过上级领导后,他才勉强介绍了些情况。

  “主要是怕家长和社会误解,说我们把援助意外怀孕少女工作做得这么细,有间接怂恿她们做‘坏事’的嫌疑。但深想一层,就算我们不做这块工作,这些孩子们就不做‘坏事’啦?到时后果更严重。所以我们把援助工作提前了一大步。”顾站长说。

  去年,青少年生殖健康服务中心共援助了148位意外怀孕少女,其中绝大多数是初中生和高中生,比前年多了16位。从去年7月起,他们共为电话求助的少女提供了50份紧急避孕药和500份早早孕测试纸。

  顾站长说:“紧急避孕药是发给72小时内发生过无避孕措施性行为的少女的。她们一般都让男朋友来领,自己也不好意思来。早早孕测试纸是给月经推迟的少女的,她们很焦虑,我们提供早早孕测试纸,可以缓解她们的思想压力。真要测出怀孕,我们再让她们过来做手术。

  “成年人很容易就能弄到紧急避孕药或早早孕测试纸,但这些少女其实都还是些孩子,一旦出了事,根本不知道怎么补救,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向社会公布这项服务。”

  杭州市青少年生殖健康服务中心的电话是:8808599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早早孕 | 避孕药 | 少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