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当心“电视接收器”骗人把戏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通讯员武强虎)打着电视接收器的幌子欺骗消费者,自称不用任何线路就能接收40多个电视频道。但面对民警的盘问,这名一本正经的骗子却自相矛盾的露了马脚。

  昨日13时许,西安市特警8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报警称,北大街十字有人兜售假电视接收器骗人。

当民警驱车赶到北大街十字东南角时,看到两名男子正撕扯在一起。看到民警到来,其中一位自称姓武的男子立即上前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原来,几天前武先生路过这里时,见有人叫卖“电视接收器”,据说通过这样的接收器,普通的电视机不需要任何接收天线,就可以看到40多个频道的节目。“当时他给我演示的时候,用了一个小电视机,不加接收器一个频道都收不到,可加了接收器以后就收到了四五个频道。可是我花了40多元买了两个接收器回家一试,发现根本没反应,我把接收器拿到电子市场,让专业人员检测以后,说这东西根本就是骗人的,没有任何接收功能。”武先生气愤地说。

  民警向叫卖接收器的胡某盘问。原来,所谓的“电视接收器”根本就是一个骗人的幌子。胡某平时行骗时,都会带着一个能够接收四五个频道的小电视机,当向群众演示时,他先当着大家的面把电视机切换到本不能接受电视信号的AV模式下,然后装模作样地装上接收器,趁人不备又偷偷地把电视机调回TV模式下,这样自然就可以通过电视的自带天线接收电视信号了。几天下来,胡某已经坑骗了不少群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某 | 接收器 | 电视 | 接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