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榆林一信用社60余万库款昨遭抢劫

  本报榆林讯 (记者越奋刚)昨日凌晨1时许,三名蒙面持刀歹徒闯入榆林市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小纪汗信用社,该社60多万元库款被抢。

  蒙面歹徒持刀抢走60余万库款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办案警察不许任何人靠近。

据现场办案人员讲,昨日凌晨1时许,3名蒙面持刀歹徒闯入小纪汗信用社,将60多万元的库款抢去,值班员工没有受到大的伤害。记者从大门外看到,该信用社院子里有七八名警察戴着手套、脚上套着塑料袋,在房间和院子里仔细搜寻着。

  据案发现场东边不足百米一饭店老板讲,昨日凌晨听到连续不断的警报声,不多时周围的狗狂叫起来,早上起来才知道是信用社被抢了。

  事发当晚只有一人值班

  小纪汗乡距榆林市区仅21公里,小纪汗信用社位于小纪汗镇子上繁华地段,大门朝南,紧挨公路,东距乡政府约100米,据了解,榆阳区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有基层网点42家,大部分农村网点只安装了报警系统,而没有监控系统。出事的小纪汗信用社共有4名员工,1名主任、1名信贷员、1名会计、1名出纳,平时两人一组轮流值班、守库。1月14日,会计请假,只有出纳1人值班、守库,而当日临近下班又有一客户存入大笔现金,不料次日凌晨即发生劫案。

  劫案发生在安全大检查期间

  中国银监会榆林监管分局、榆林市公安局已于2006年12月11日开始对全市金融机构展开为期50天的安全大检查,2007年1月5日—2007年1月30日为检查验收阶段。同时,省公安厅、省银监局正在榆林检查各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这一案件引起各方的高度重视。榆林市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在案发当日召开安全会议,要求各基层网点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案发后,榆林市公安局局长秦康健带领办案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同时,省公安厅的专家也起程赴榆林,协助破案。

  目前,案件正在侦查阶段,警方未向外界透露进一步的详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用社 | 小纪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