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省交通厅全面清理交通“特权证”

  东北网1月16日电新华社消息称,从昨天起,黑龙江省交通厅将在全省范围内对特权车、人情车违规减免通行费的问题进行摸底调查,全面清理违规发放的“免费卡”、“通行证”等。

  据省交通厅有关人士介绍,某些执法单位或个人手持各种各样的证件,在驾车通过收费站时常常要求少收或免收通行费,不仅造成国家规费损失,还损害了政府部门的公信力。

黑龙江省此次清查行动分4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对全省违规减免通行费的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第二阶段为清理阶段,各收费公路管理单位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清理工作,对自查出的问题全面整改;第三阶段为检查阶段,将在半个月内对各地全面清理特权车、人情车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不主动整改的单位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第四阶段为总结阶段,对整个清理行动进行全面汇总。作者:颜秉光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清理 | 阶段 | 违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