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铁宣布半价优惠试营运期间将延长到月底

  又发生重复订位 台高铁宣布延长试营运到月底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高铁14日再度出现严重的重复订位现象,面对庞大的社会压力,高铁公司昨天下午宣布:同意台当局“交通部”的建议,高铁半价试营运期将“二度延长”,从原先的1月19日顺延到1月31日,增加了12天。

  据报道,台湾高铁试运营后即状况不断,面对庞大的社会压力以及台当局“交通部”不断的道德劝说与喊话,高铁执行长欧晋德昨天下午终于宣布:半价优惠的试营运期间将延长到月底为止。

  报道说,高铁公司每天都面临庞大的利息支出压力,半价优惠多一天,财务负担可想而知;因此,高铁公司始终没有松口。经过第一度延长试营运期限后,已经打算1月20日开始恢复正常票价,但不料票务系统一再发生乌龙的承包商,这一回又捅了一个更大的纰漏,才让高铁公司董事会,忍痛同意了欧晋德的建议,一口气再延长半价优惠到月底。

  欧晋德表示,高铁除了票务系统仍有待改善之外,承包商神通计算机13日发生疏失,导致14日再度出现严重的重复订位现象,目前还在全面清查中。

  13日下班后,一名程序设计人员将已经售出的座位档,隔天又释放到可出售座位的数据库里,导致凡是14日订位的民众都有可能买到已经售出的座位,导致重复划位。问题恐怕不亚于,甚至比1月2日开始受理预售票第一天,因为不同终端机“抢票”所导致的重复订位还要严重。但究竟重复了多少张,高铁公司还在清查。

  欧晋德说:目前已知,15日至19日之间,几乎每班列车都有重复划位,高铁正全力清查资料,希望让每位旅客都有座位,初步评估还不需要申请加班车解决。(赵静)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晋德 | 高铁 | 延长 | 重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