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荐城市品牌 奖你好书

  本报讯(记者王力)随着杭州城市品牌——“生活品质之城”的正式揭晓,经过了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开投票等环节的城市品牌征集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从今天起至1月19日,凡参与推荐城市品牌的读者均可前往杭州日报领取《生活品质之城——杭州城市品牌诞生记》一本,以飨读者,并向积极参与此次品牌征集活动人们的致以诚挚的谢意。

  杭州城市品牌征集活动自2006年10月8日启动,不仅得到了广大杭州人的积极响应,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人也共同为杭州品牌征集献计献策。从2006年10月8日至18日,短短11天时间共收到近2000人的应征稿,遍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辽宁、山东、湖北、福建、河南、广东、河北、贵州、广西、江苏、云南、海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西、四川、安徽、湖南等20多个省市,城市品牌推荐数达到4620个。

  历时半年,和杭州这座城市一起共同见证城市品牌的诞生,对于杭州而言,是一段值得记录的珍贵历史;而对于这些参与其中的普通市民,无疑更是应该珍藏的经历。《生活品质之城——杭州城市品牌诞生记》一书在第一时间将理论研讨、品牌征集、专家评审、公开投票过程中的珍贵文献资料汇编成书,真实地记载了杭州城市品牌的诞生过程。

  领书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 杭州新闻大厦803室 杭州日报品牌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城市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