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捣毁赌窝 挡获十余赌徒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杨柳)度假村内变成了大型赌博窝点,300平方米左右的场地内赌博机多达80余台,日赢利多达数万元。武侯警方通过7天时间调查取证后,于昨日果断出击,端掉了位于金花镇金航路某度假村内一大型赌博窝点。

当场缴获赌资7万余元,收缴赌博机86台,挡获涉嫌赌博嫌疑人员10余名。

  昨晚7时,记者赶到武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时,见10多名涉嫌赌博人员正在接受警方审讯。据介绍,该赌博窝点是武侯警方今年挡获最大的一起赌博窝点。该赌博窝点借度假村为幌子,在300平方米左右的场地内安放了86台赌博机。其赌博窝点十分隐蔽,进入赌博现场的防盗门还不足1米宽,所有窗户玻璃外,还用布帘遮盖,外表根本看不出一丝破绽。据办案民警介绍,在赌博大厅的左侧,还有一道狭窄的小门,那是预防警方“突袭”的紧急疏散通道。

  据介绍,武侯警方本月初接到群众举报后,治安大队立即派便衣民警暗访。据治安大队大队长高海介绍,该赌博场所开业不到10天,老板对参赌人员打出“开业酬宾,100余万优惠顾客包赢钱”等口号。在便衣民警的细心打探下,发现场内人员赌博金额巨大,且前来参赌的人员多数是经过熟人介绍而来。同时,该赌博场所内实行24小时营业,老板还根据顾客需求提供服务,包括吃饭、休息等都有专人安排,对那些输掉金额较大的顾客,还给予免费“午餐”及安排住宿。据了解,根据赌博金额大小,还将给予输掉大量金额的顾客额外的香烟奖励。

  目前,警方正对10余名参赌人员作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赌博 | 警方 | 窝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