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期重点关注消费类个股

  昨日大盘恢复了强势上攻的走势,个股出现普涨态势。针对投资者关注的一些问题,昨日记者采访了三位业内分析师——平安证券的李先明、金元证券的冉兰和民生证券的张志民。

  晶报:上周五股指急挫,但周一一天就收复失地,近期股指震荡加剧是否意味着大盘即将构筑顶部?

  李先明:我认为指数还有创新高的可能,因为目前资金面还是比较充裕的,投资者的信心也较充足,短期我还是看好,总体来看,节前大盘还将保持强势。

  晶报:近期应该关注哪些热点?

  张志民:热点方面,由于经济增长的动力来自消费,以消费升级为代表的一些题材股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目前可多加留意消费类个股和农业股。如低价题材股中达股份(600074)短中线可重点关注。

  晶报:近期有没有相关个股可以推荐?

  冉兰:我认为消费类个股和军工类仍可重点关注。尤其是通葡股份(600365),从机构的投资视野角度来看,通葡股份具备高成长股的三个基本要素:良好的产业前景和市场空间、强有力的领导以及合适的产品和营销策略。目前公司业绩尚不够好,市盈率较高,不过业绩拐点可能今年就会出现,这是一个十分需要耐心的投资品种。晶报记者张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冉兰 | 李先明 | 个股 | 消费 | 关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