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如何打理手中的美元和港币资产

  港币可考虑投资B股

  “由于港币实行联系汇率制,人民币对港币的汇率走势跟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走势密切相关。”工行深圳分行首席分析师肖雄文称,从目前来看,未来很有可能继续出现美元走强人民币仍继续升值的现象。

  业内人士表示,在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趋势中,港币还将继续贬值。对那些有持港币需要的市民而言,如何让手中的港币增值也是一个问题。对此,肖雄文建议,由于港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高,对个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持有大量港币的市民不妨考虑用港币投资B股,因为目前国内B股市场还是有不错的投资机会。

  据悉,近来已有不少市民将手头的人民币换成港币投资B股。

  持美元可考虑买黄金

  “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是单边上涨态势,持美元的市民在炒汇中并没有太多的盈利机会,如果今年个人外汇交易推出保证金交易,那样可使炒汇既可做空,也可做多,这样才会获得更多的盈利机会。”肖雄文说。

  在美元贬值的趋势中,个人不妨将手中的美元买入纸黄金,肖雄文建议,“由于美元和黄金的价格有较大的关联性,通常美元走软,黄金价格就会上涨,个人可以利用这种杠杆效应,让手中的美元保值甚至增值。”

  肖雄文认为,未来黄金价格市场以看多为主,2007年第一季度仍看涨。分析人士认为,国际金价今年上半年的第一目标为636-640美元/盎司,第二目标650美元,最终目标676美元。如果将美元购买黄金,预计将有10%以上的升幅。

  由于黄金受美元、原油等因素的影响,金价的波动也较大,个人投资黄金还应该持中长线的投资理念。目前工行的纸黄金以美元/盎司标价,价格与国际市场同步,每笔交易起点为0.1盎司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雄 | 美元 | 港币 | 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