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大结果明日凌晨揭晓

  申大结果明日凌晨揭晓

  深圳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5时第三个出场进行申办陈述

  晶报意大利都灵1月15日专电(特派记者刘忆斯)深圳申办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时刻。

都灵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6日下午3时),申办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最终陈述将在都灵朱丽酒店进行,第三个出场的深圳代表团将于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5时)进行申办陈述。晚7时(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时),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将公布竞争2011年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的获胜城市。

  据悉,正式陈述的程序包括播放视频短片,配合幻灯片的技术性陈述,确认财政保证金,国际大体联执委会成员向陈述城市代表提问等环节。候选城市代表团的陈述人员将不能超过10人,陈述时间被规定在50分钟之内。

  在都灵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的申办陈述结束后,有投票权的国际大体联现任22名执委将在下午4时30分至5时30分的一个小时时间里对深圳、喀山、波兹南、穆尔西亚、高雄5个申办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以及马里博尔、埃尔祖鲁姆两个申办201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进行讨论和投票。晚上6时30分,国际大体联将在都灵TEATROREGIO会堂举行宣布仪式,届时,举办2011年夏、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两座城市将被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打开信封,向全世界公布。

  关于决定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权归属的投票规则,记者了解到国际大体联采用的是绝对多数的形式,即得票数超过有效票数(弃权票和无效票不计)50%的城市获胜。如果在第一轮中没有候选城市获得绝对多数,则获得最少票数的一个候选城市被淘汰出局。下一轮投票将以同样规则继续进行,直至产生绝对多数。

  也就是说,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可能在投票的第一轮就因某个城市获得超过50%的选票就能决出,但也可能因为票数接近,出现某个城市直到国际大体联的执委进行第四轮投票之后才能获胜的情况。

  陈述顺序抽签花絮

  重新抽签深圳抽到第三

  晶报意大利都灵1月15日专电(特派记者刘忆斯)都灵当地时间1月14日晚,决定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权归属的最终陈述由抽签决出了出场顺序,深圳申大代表团的陈述出场顺序被排在第三位。

  陈述出场顺序的抽签由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主持,抽签结果决定了候选城市进行申办陈述的顺序。抽签共进行了两次。第一次抽签,国际大体联安排了其工作人员为5个申办城市进行了抽签,结果深圳被抽到了第一位出场。随后,国际大体联司库乌德里诺对此表示出了异议,他称由大体联工作人员抽签有悖于抽签的公正性,应该由各国代表团自己抽签。为此,国际大体联安排了第二次抽签。

  在第二次抽签中,国际大体联从5个申办城市在都灵朱丽酒店的展区中邀请了5位各自城市的工作人员进行抽签,结果深圳展区的工作人员抽到了第三位出场顺序。具体陈述顺序为:俄罗斯的喀山市、中国台湾的高雄市、中国广东的深圳市、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市、波兰的波兹南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 | 刘忆斯 | 城市 | 抽签 | 陈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