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宝鸡恢复办理二代证

  本报宝鸡讯(记者 魏靖)去年11月23日,本报报道了宝鸡暂停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消息。昨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治安处获悉,从即日起,各派出所将恢复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006年11月10日,公安部召开紧急电话会议,要求各地立即停止在办理二代证过程中收10元照片打印费的做法。

宝鸡市公安局根据该会议的精神,立即纠正了照相公司收取照片打印费的错误做法,从2006年11月15日起,全市暂停办理二代证。

  鉴于一些群众因婚姻登记、驾照年审、旧身份证到期等社会事务急需办理二代证,宝鸡市公安局积极向市政府申请相关费用,在费用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市公安局要求办理二代证的各派出所自己先想办法,从其他办公费用中筹措资金,聘请专业照相人员,从即日起恢复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办理,不得因为经费有困难持观望态度。并再次强调,在办理二代证过程中只收20元,照相免费。

  目前,宝鸡市公安局关于恢复办理二代证的文件已下发到各县区换发二代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些基层派出所也贴出了恢复办理二代证的通知并开始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代证 | 办理 | 宝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