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帕蒂·史密斯、R.E.M.入选摇滚名人堂

  摇滚名人堂日前公布了其今年新入选的艺人名单,上世纪80年代红遍全球的硬摇滚四人组“范海伦”、“大师弗莱什和疯狂五人组”、R.E.M.乐队、上世纪60年代创造唱片销售奇迹的女子乐队“罗奈特”和“朋克教母”帕蒂·史密斯入选,其中“大师弗莱什和疯狂五人组”是摇滚名人堂首次接纳的饶舌艺人。

  入主摇滚名人堂是乐界至高无上的荣誉,只有从发行首支单曲或者专辑算起,有了25年以上音乐生涯的人才有资格入选。600位乐坛重量级人物选出了这次的最终入选名单,今年的摇滚名人堂加冕典礼将于3月12日在纽约举行。

  “R.E.M.,特别是我自己,不喜欢回头看过去。”R.E.M.乐队的主唱迈克尔·斯泰普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就入选名人堂一事时表态,“作为一支乐队,我们一直向前看。所以很高兴有人,特别是摇滚名人堂,能往回看,认可了我们所做的事。很荣幸他们想到了我们。”斯泰普还表示本周一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帕蒂·史密斯的祝贺电话。他表示当自己在上世纪70年代第一次听闻史密斯的音乐时,便决定从事音乐事业,组建乐队,“现在她和我居然成了好朋友。很荣幸能相同地祝贺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斯泰普 | 名人堂 | 摇滚 | 入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