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球选手郑洁晏紫代言本届成都美食节(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朱可欣唐敏)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形象代言人征集活动于昨日正式结束投票,组委会在充分参考市民意见的同时,经过专题研究,最终确定了本届美食节的形象代言人为郑洁、晏紫。

  据介绍,在短短6天时间里,网络和电话投票总计超过了40000票。支持超女谭维维当选本届美食节形象代言人的市民最多,其次是网球选手郑洁和晏紫、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但最终组委会选定了郑洁、晏紫。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选择郑洁、晏紫的理由是她们的职业特点以及青春活力的形象与本届美食节的“健康美食欢享成都”主题十分吻合,而且由于近两年在国际网坛上接连夺魁,能够代表成都美食的新形象,代表成都的饮食文化走出四川,走向世界。
昨晚,组委会已向郑洁、晏紫父母发出聘书。据悉,郑洁和晏紫出任美食节形象代言人是纯公益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又讯美食旅游节子项目之一的“高福记杯首届家庭厨艺赛”成都六大赛区的海选活动已全部结束,全市共有4673个家庭参与到了前期的“刀功大比拼”海选,其中36个家庭获得了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