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尿尿“骚”死路边树(图)

  碗口粗的树早已干枯,地上还流淌着散发臭气的液体。 顾展旭 摄

  松南一街成了“面的”司机的露天公厕

  长途车停在路边修理,机油柴油把地面涂出大片漆黑

  生活废水直接通过管道流到街口的人行道上

  广州日报:

  我家住白云区罗冲围长途客运站附近。然而,在客运站广场成千上百人的面前,居然有人敢在松南一街的街口小便,人行道上的树竟然被小便溺死了。此外,乱停车占道的问题也很严重,长途客车、小面的都停靠在路上或者人行道上,整条路像一个垃圾场,回家过路都困难。
严先生

  记者跑腿:

  空气中弥漫了尿味、柴油味、垃圾腐烂味的“大杂烩”。短短一条200米左右的街道俨然成了脏乱差的典型。别以为这里是城中村或者某个城乡接合部,这里是广州市著名的罗冲围长途客运站旁的松南一街。

  记者在此“蹲点”,半小时的时间之内,竟然有5位男士“光顾”,路边俨然成了露天公厕。投诉人严先生说,他两年前刚搬到这里时门前的小树还枝繁叶茂,但是现在却因“营养过剩”死掉了。一位在客运站执勤的保安告诉记者,客运站的乘客可以凭票进入客运站内部公厕,客运站外面也有一处免费公厕,离当街小便处只有200米左右,步行不到5分钟。而且厕所并不拥挤。究竟为什么那么多男士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呢?一位“面的”司机透露,一直在这里跑货拉客,早就知道有个免费厕所,但为了在此等候客源,司机们可谓一刻都不愿意离开自家的“小面包”,担心一旦不在,生意就此从身边溜走。

  负责松南一街卫生的环卫工人黄女士告诉记者,司机们把生活垃圾随地乱扔,面的和客车还经常在道路上留下抹不去的痕迹。记者看到,一辆开往河南汝阳的长途客车的司机正躺在车肚子下面修车,沾满机油的零件堆了一地,黑色汽油和机油涂在地上。

  此外,记者看到,整个松南路大概五六米宽,街口的左侧人行道上有一处污水管把生活污水直接排到人行道上,行人避之不及,而右侧人行道则被“露天公厕”占据,行人也只能走在马路上,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

  下午5时许,两辆污水处理车驶入松南一街,站在3米开外都能闻到车厢散发出的一股垃圾腐蚀的气味,车厢的末端还不停地往下滴着黑色的污水。严先生介绍,松南一街的最南端是一座污水处理厂,居民抱怨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运送车经常停靠在路边,而且一停就是几个小时,臭气熏天。

  记者向松南一街所属的白云区松洲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街道党政办一位负责人叶先生表示,接到记者投诉后,已派工作人员前往松南一街实地调查。对于松南一街的情况,关于车辆乱停放的问题,松洲街道领导已责成街道城管科向白云区交通局汇报。(记者谭德波、姚卓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冲围 | 一街 | 客运站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