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弱冷空气再袭沪下周都是阴雨天

  早报讯

  阴冷的小雨从前天傍晚开始出现在申城的上空,至昨天傍晚,全市普遍都下起了小雨。据昨晨8时的监测数据,市区的降水量达1.3毫米,其中金山的雨量最大,达到了5.5毫米。昨天,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南下袭沪,申城气温一路走低,最高气温跌至7.8℃,较前天骤降5℃。

  今天,小雨会暂时歇一歇,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下周,由于南方暖湿气流活跃,北方冷空气势力偏弱,长江流域及江南地区仍多阴雨天气。明天起,阴雨天便将重整旗鼓,本市未来6至7天都将被绵绵小雨所笼罩。其中,15-16日、18-19日受低压槽影响,各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周平均气温5℃-6℃,极端最低气温2℃。天气阴冷。

  本周六周日气温都在4℃-8℃之间。下周气温变化幅度不大。1月12日,行人撑着雨伞走过上海外白渡桥。 早报记者 赵昀 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小雨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