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黑衣男凌晨抢劫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毛蜜娜)1月15日凌晨5时15分许,位于西安市西门外的加油站遭到一名黑衣男子的抢劫,目击者称,黑衣男子身高1.65米左右、年龄30多岁,男子抢劫若干财物后向西逃去。还有人称黑衣男子的手里拿着枪,但这一点警方称没有证实。

目前,莲湖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西安市西门外南侧的加油站看到,以往正在忙碌的加油站大门紧锁,门口一个大大的牌子上写着“停业维修”。加油站外,停着数辆挂有警用标志的警车,加油站内,几名身着警服的民警在勘察现场。围观群众在一旁议论纷纷,从群众的议论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加油站发生了一起抢劫案。

  在此打扫卫生的清洁工毕师傅是抢劫案的目击者。她说,1月15日凌晨5时15分许,她和以往一样来到西门外的这个加油站准备打扫卫生,看到当天的街道比较干净,她还暗自高兴。正在这时,突然从加油站内传来女子的喊声:“抢钱啦!救命啊……”她转头一看,只见加油站内跑出来一名黑衣男子,有3名女子在后面追着。毕师傅回忆:“那名男子看上去30多岁,身高1.65米左右,出门后直直向西跑去,当时路上连一辆出租车都没有,男子的身影迅速消失了。”

  当记者问到抢走的财物有多少时,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群众说,男子抢走了加油站现金3万元左右,这位群众还说,歹徒刚进加油站时工作人员没有喊,是因为男子手里拿着枪。此次抢劫是否是持枪抢劫,成为围观群众议论的热点。但当记者就这一点向目击者毕师傅求证时,毕师傅称她没有看到男子手里是不是拿着枪。

  因为现场一直被封锁着,记者未能见到加油站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勘察的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一位赵副局长称,凌晨发生的这起入室抢劫案属重大暴力案件。加油站属于易燃易爆单位,一般应该设有保安。但该加油站却没有保安,很容易引发安全隐患。当记者就“黑衣男子是否持枪抢劫”这个问题向赵副局长询问时,赵副局长称这个说法没有根据,男子手上拿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警方目前还没有证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油站 | 抢劫 | 黑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