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古天乐变成“瘾君子”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等5大明星主演的电影《门徒》,已经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国内全线公映。和以往在情人节上映的爱情电影不同,《门徒》将带观众闯入充满绝望和苦痛的毒品世界,古天乐更在片中打破以往健康向上的形象,扮演了一名丧尽天良的瘾君子。

  《门徒》中,刘德华首次在银幕上扮演大反派毒枭,而古天乐扮演一个沉沦毒海的音乐创作人,不仅利用老婆(张静初饰)替他运毒赚钱,就连亲生女儿也不放过。“虽然《门徒》里我演的吸毒者是个不讨好的角色,而且对我的形象也不太好,但这绝对是一个最佳的反面教材。”昨天,古天乐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拍摄前他和吸毒者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我访问过不少吸毒者,他们中有成功戒毒的,也有戒毒后又吸的。我向他们学会了吸毒的姿势,还有每天流鼻涕口水、打哈欠等小动作。”

  不光如此,导演尔东升为了让古天乐自然入戏,开拍前特别勒令古天乐减肥十几斤,腰围从30英寸变成了28英寸。尔东升严肃地表示:“目前全球有60亿人口,有2亿人是吸毒的。海洛因绝对可以让人不要任何尊严,古天乐演的角色是一个人渣,但这种人在瘾君子当中说不定还是比较好的,比他更加不济的人还大有人在。我很高兴古天乐这次完成得非常好。希望观众走出影院还能继续喜欢他,不要认为他就是个瘾君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德华 | 尔东升 | 瘾君子 | 门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