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客运班车春运超员将被重罚

  本报讯 (彭青文记者薛昆)根据往年春运的经验,西安市公安交管支队六大队昨日在城西客运站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站,要求所有从事春运的客运班车不得超员、超载、人货混装,否则将从重处罚,违法行为全部消除后方可放行。

  西安市目前正在进行“大干60天,保畅通、促平安”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此,西安市公安交管六大队在有车单位当中开展安全竞赛活动。希望通过两个月的整顿,消除辖区内交通堵塞问题,车速明显提高。并坚决杜绝一次性死亡5人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死亡事故的发生,力争一般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0%。

  此外,公安交管部门还将从严查处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以及驾驶无牌、假牌、套牌、涂改遮挡号牌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大货车走禁行区、载重汽车违反标志标线等影响交通畅通的违法行为。从严整顿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以及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西安 | 公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