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海口西站一拉客仔被当街砍杀 千名乘客目睹(图)


海口西站一拉客仔被当街砍杀 千名乘客目睹(图)

事发现场

事发地点

  海口西站拉客仔争地盘 1头目当街被砍杀[图]

  南海网1月15日消息:今天早上8点,一名拉客仔头目从海口汽车西站2楼餐厅吃完早餐后,刚来到1楼乘客坐车的地方,当即遭到7名持刀歹徒突袭。歹徒在他身上砍了10多刀后逃逸。这名拉客仔头目流血过多死亡。

  记者今天采访得知,这是一场因春运即将开始,拉客仔之间发生的一场争抢地盘的恶斗。

  案发后,海口市公安局和秀英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秀英分局局长孙豫鲁、副局长李辉,省公路交通运输局局长王群标先后赶到现场,警方同时成立专案组,分五个追捕组对各车站、码头等地进行布控,对案件的侦破工作进行了严密的部署。

记者获悉,警方已于上午案发后不久抓捕到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已在全力追捕。

  7歹徒持刀在汽车站

  当着上千名乘客砍人

  今天上午8点多钟,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海口汽车西站看到,在该车站内省际班车3号验票处的一根柱子下面,一名穿黑色皮衣的男子,靠着柱子坐在一摊鲜血中。该男子腿上满是刀伤,裤子砍得稀烂,已停止了呼吸。数十名警员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法医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

  据一位准备乘坐海口至江西和安徽省际班车的旅客陈先生介绍,当时这里正值旅客上车的高峰,有上千名旅客聚集在车站等着坐车。

  当时死者从该车站2楼的“海汽西站餐厅”吃完早餐后,从楼上下来到达1楼的省际班车3号验票处,这里有一辆海口即将开往江西、安徽的长途车,车上许多乘客是通过他买的票。

  突然,7名男子操着砍甘蔗的长刀冲了出来,二话不说朝这名男子腿部一阵乱砍,这名男子根本没来得及跑,更没有反抗,腿一软就坐倒在地上。7名凶手一齐朝车站出口处跑了,前后不到1分钟时间。随即,该男子流血而死。

  鲜血从这名男子腿部喷出,一些旅客的身上都喷有鲜血,把周围的人吓得半死。

  这位旅客对记者说:“这些人不顾别人的死活,车站上有这么多的乘客,附近就是派出所,他们却选择这里砍杀,太无法无天了。”

  死者是拉客仔头目

  在其身上发现一把刀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死者家属,据介绍,死者姓王,今年36岁,安徽人。他于10多年前来海口,1997年开始在海口进行包车业务,是一名长期在汽车西客站专门负责介绍春节返乡民工到指定车子乘坐的中介人(俗称的“拉客仔”)。

  由于另外一帮安徽人也想介入这样的生意,王某与这帮人发生了冲突,派出所也协调过。这次竟然发展到公然持刀在车站将人砍伤致死。

  据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王某与对方在争抢西站这块地盘的时候,曾于半月前各自叫了一批人到西站内,准备进行斗殴。当时被车站保安发现进行制止,并把相关的人带到了附近派出所。

  前不久,王某与对方各自叫了一批烂仔头目出面,协调双方在西站拉客的事情。对方要求王某退出西站,把西站的拉客业务交出来。王某不同意,对方当即威胁:如果王某不同意,他就要小心点。

  从此,王某在外面活动一般都会叫10多个保镖跟着自己,以防止对方偷袭。

  然而不知什么原因,王某今天没有带保镖随身。早上8点钟,王某一个人在海汽西站餐厅吃了早餐后,又只身一人从楼上下来到达省际班车乘车点。结果,他遭到了一帮持刀歹徒的偷袭。

  这位负责人说:“我们早就注意到了此事的动态,估计这事迟早要发生的,但没想到会发生在汽车站内。”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民警从死者身上搜出了一把刀。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客仔 | 砍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