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春节前飞广州机票5折以下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周添蕊、胡业军)记者昨日获悉,各大航空公司春运期间都对反客流主流方向的航线推出亲情优惠机票,折扣均在5折以下。

  据南航广州营业部的负责人介绍,1月19日至3月20日期间,购买由全国各地往返广州、深圳、珠海三地的节前来粤、节后返乡机票,即可享受双程特殊优惠。

据透露,有近百条航线的优惠低至5折,大部分在3折左右,但旅客必须在航班起飞7天前出票。

  国航的春节亲情套票则主攻西南市场。凡购买1月15日至2月17日国航从成都、重庆、温州等城市飞往广州或深圳,节后(2007年2月18日至2月22日及3月5日至11日)从广深返回的国航旅客均可享受优惠,幅度高达70%。

  又讯昨日起,深圳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广州—上海航线,这使得在穗沪航线上运营的航空公司增至6家。穗沪航线上最多在七八折左右,却很少见四五折的机票,但本月内提早7日以上购票,深航在此航线上推出的特惠机票低至5折以下,本月17日至21日,上海飞广州单程可申请5折机票,往返则可低至4折。

  又讯随着寒假和春运临近,许多大学生都已开始预订返家机票,民航部门提醒广大学生,购买学生优惠机票要提前5天以上,且一定要到航空公司直销中心购买,以防买到假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航线 | 购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