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新线路破两万 春节出境游价格涨幅创新高

  在春节期间连续多年上涨的出境游价格又创出历史新高。记者昨天从康辉等多家旅行社获悉,春节期间的澳新、东南亚等热点线路的价格又分别上涨至两万和七千元以上,创出历史新高。

  据康辉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线路的涨幅实在出乎意料。

澳新方面的澳新12日游,其淡季价格为16800元,春节期间则上涨至21800元。而东南亚也是大幅度上调,其中常规线路,比如泰国一地、泰新马的最高价格分别上涨至6180元和7180元,而这些线路在去年同期的平均价格则为5000多元,平时的价格只有3280元和4480元。此外,海岛线路也有较高的涨幅,其中普吉自由行的价格更是上涨至7680元。

  对于如此大幅度上涨,康辉旅行社有关人士表示,机票和地接成本的上涨是主要因素。在机票方面,由于各家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的调高,造成了机票成本的大幅度增加。在地接方面,原本一些旅游用车也由于燃油价格的上涨造成用车费用有所提高。

  此外旅行社有关人士表示,由于春节旅游是三个黄金周中最火爆的阶段,所以建议大家应该早安排出行计划,以便有更多选择余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线路 | 上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