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队积极备战阿尔勒斯 杜伊首次全程指挥(图)

  当地时间明天(1月16日)晚上17:00,中国国奥队将在法国迎战法乙球队阿尔勒斯队。据悉,阿迪达斯在帮助国奥队联系热身赛对手时,根据杜伊的要求,充分考虑了对手的实力,首先是对手的实力不能太强,其次还要循序渐进、由弱到强,所以打到第三个对手,阿尔勒斯队的实力还是要高于前两个对手的,这也是本届国奥队欧洲拉练以来主教练杜伊第一次从备战到阵容均亲自指挥的比赛。

  国奥队自从1月6日抵达马赛开始欧洲拉练以来,已经进入到了第10天,在此期间内,国奥队的热身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场。
只不过,杜伊一直都未能充分展示他的指挥才能。1月9日,国奥队在卡奴挑战法丙加西队,结果以0-0战平对手。当时杜伊尚未能够办理好前往法国的签证,只能给教练组下达了一个“尽量让新人都能登场亮相”的笼统指示,比赛安全是由中国教练组长贾秀全来指挥的。

  当天晚上,比赛结束后的国奥队员们回到驻地,杜伊与两名外籍助手已经等在大堂了了。然而,寒喧一番之后,主教练与队员也并没有更多的接触。1月10日,直到全队驱车300公里来到尼斯准备与法甲劲旅的比赛时,杜伊也没有能够对这支队伍的现状作更多的了解。结果,对手派出了6名一队+5名二队(全部在18岁以下)的青年军出战,在领先一球之后被国傲队翻盘。在比赛中,杜伊开始全面了解队员的能力和水平,下半场甚至把从来没有打过后腰的代钦华按在了这个他本不擅长的位置上。

  经过4天的调整训练及1天休息,目前国奥队里的病号基本上都已经痊愈,而杜伊对队员的能力和水平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可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严格意义上的国奥西行第一战。而对手阿尔勒斯队也将派出全班主力阵容出战,这一场比赛,既是体现国奥队员战术能力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对杜伊训练理念及临场指挥能力的一个检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队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