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伯正式宣布将加盟活塞 有望周二回归底特律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里斯-韦伯在被76人买断后首次正式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新去向,韦伯的家乡球队底特律活塞最终成为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的新东家。

  韦伯在接受ESPN采访时毫不掩饰将重回家乡为活塞效力,他说目前离正式签约活塞只有一步之遥,当地时间周一韦伯还回到位于底特律的家中,同家人一起度过“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当地媒体还披露,韦伯即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签约底特律活塞。

  自从被76人买断之后,这位5届全明星大前锋立即成为了众多球队争夺的焦点,湖人、活塞、热火和小牛都被认为可能成为韦伯的新东家,但最终还是占据地利人和的活塞更胜一筹。

  “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克里斯同活塞敌对了。”韦伯的经纪人亚伦-古德文在早些时候接受《底特律新闻》时说到,“活塞是一支专业而且充满斗志的队伍,他们已经向克里斯充分表达了诚意,这些诚意来自乔-杜马斯,来自主帅桑德斯以及所有球员。”

  活塞目前战绩为21胜14负,排名东部第二,一旦得到韦伯,他们将一跃成为东部冠军的最热门争夺者,并对总冠军保持强烈的冲击。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和韦伯将组成活塞的首发,这同大本在时的“五虎上将”相比都毫不逊色。

  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一,韦伯曾与湖人进行了交谈,而且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称那是一次不错的交谈。但韦伯转眼就决定加盟活塞,看来“禅师”显然是高估了球队的吸引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活塞 | 底特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