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过站不停车与乘客发生纠纷 42路公交车司机遭殴

  本报讯 14日,市区42路公交车司机刘钢柱因拒绝为坐过站的女乘客中途开门,遭到该女乘客等人暴打。

  下午5时许,刘钢柱驾车在祥和农贸市场站点下完客重新启动后,一女乘客大声喊叫要下车。因客车已启动,刘钢柱让其到下一站点下车。

没想到,该女子下车后又冲上车扯住刘钢柱的衣服领口。不一会儿,过来两名男子上前不由分说对刘钢柱边辱骂便挥拳相向。车上乘客纷纷上前劝说。

  昨天上午,42路幸福九村客运大队邹浩队长对记者说,公交公司有规定:客车驶离站点后,不允许中途第二次停车。刘钢柱遵守公司规定,同时为了乘客安全,才没有应该女乘客要求中途停车。随后,记者联系上这位陈姓女乘客。她说,当时车内乘客很拥挤,当她挤到下车门时,公交车已经启动了。她连续吆喝好几声,司机也没有停下。到祥和站点后,“自己不冷静将司机衣服领扯烂”,后来她对象过来又和司机相互发生了抓扯。

  经海港医院诊断,刘钢柱除门牙被打松动外,还有其他外伤。姓陈的女子称,她为此也弄得心脏不好,脸上也有抓痕。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何晓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钢柱 | 乘客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