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玉宁厌倦漂泊愿租回辽足 玉面杀手将归来(图)

张玉宁在澳超过得并不顺心

  正在奥超昆士兰俱乐部效力的上海申花俱乐部球员张玉宁,很可能在本年度的4月份加盟辽足,辽足俱乐部方面15日向记者确认了此事的真实性,张玉宁的加盟将以租借的方式,而不是永久转会。

  今年4月份,在昆士兰效力的张玉宁即将结束当地的联赛,返回上海申花俱乐部。据申花方面反应,张玉宁回归之后已经基本没有位置,加之其年龄问题,重新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辽足俱乐部方面已经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引进张玉宁,但并不是转会,而是采取租借的方式。
至于为什么要租借这位辽足的老将,辽足方面认为张玉宁的个人能力、身高和头球技术以及在禁区前沿的拿球技术等,正是辽足缺少的类型,如果他能在从昆士兰回来之后立即加盟辽足,并迅速融入到队伍当中,应该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

  张玉宁当初曾经以1050万的高价从辽足俱乐部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当初办理这桩买卖的就是辽足现任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张玉宁本人与程鹏辉之间的关系也一直不错,甚至长期都没有断了往来。在张玉宁结婚期间,张玉宁本人与程鹏辉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希望加盟辽足,程鹏辉对这位昔日的爱将也非常欢迎,答应只要申花俱乐部能够放人,辽足愿意让他回来,辽足在2007赛季也是用人之际,希望张玉宁能够派上用场。

  辽足之所以选择了租借,还是考虑到了张玉宁的年龄问题。目前辽足队伍当中的年龄层次比较低,俱乐部也在力图打造全新的队伍,降整个队伍已经年轻化,将队伍当中大部分老队员挂牌,目的已经非常明显。而租借张玉宁回来,似乎也是临时性的的行动,让其发挥作用带动年轻球员。除了张玉宁之外,辽足俱乐部已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基本敲定了吕刚的租借问题。辽足不出钱买断这些球员,也是不想在老队员身上花太多的精力和金钱。

  张玉宁加盟辽足,首先还要通过上海申花俱乐部的许可。在张玉宁从奥超归来之后,申花队似乎也没有再留着张玉宁的必要,所以对于辽足方面提出的租借请求,申花方面表示会认真考虑,他们不会对张玉宁的租借行动提出过高的要求,只要价格在双方俱乐部协商之后达到一个令他们满意的数额,就会将张玉宁租借给辽足。

  张玉宁4月份加盟辽足,那时候已经是联赛开始一个多月了,中国足协引进外援和内援的大门都已经关闭,张玉宁究竟是算内援还是算外援呢,是否能顺利加盟辽足呢?辽足俱乐部方面认为是不成问题的,总经理程鹏辉还是举了当年孙继海从水晶宫俱乐部回来帮助大连队打比赛的例子。张玉宁是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但回来之后并不算外援,也不会占用内援的名额。辽足方面认为足协方面对此早有规定。而张玉宁的归来,如果要加盟辽足的话,按照常理,他至少要通过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 辽足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