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北电气增资方案获批

  东北电气(000585)昨天开盘10分钟即被大笔买单封在涨停,报收2.88元。业内认为,股东大会批准该公司增资新东北电气沈阳公司是诱发此轮行情的原因。

  根据该公司公告,公司股东大会已批准《对外增资扩股的议案》。

此前,公司2006年11月17日公告,通过全资附属公司东北电气(香港)有限公司和阜新封闭母线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2006年7月8日和10月15日两次认购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合计2845.4万美元增资扩股的对外投资决定。

  “十一五”期间,我国电网总投资将达到1.2万亿元,是“十五”期间的2倍多。国家电网公司在“十一五”期间的主要目标就是以特高压电网为核心的国家电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前,高速发展的良好环境已造就了国电南瑞、许继电气、平高电气等一大批牛股,分析师认为通过增资重组的东北电气也将深受其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北 | 增资 | 期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