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不法分子毁瓜苗砍水管文昌西瓜种植户东方损失惨重(图)

被毁的西瓜棚。本报记者 洪宝光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洪宝光吴棉)近日,文昌市西瓜种植户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们在东方市四更镇种植西瓜,却遭受不法分子前来破坏,损失惨重。

  据了解,2006年12月起,文昌市西瓜老板吴才壮等人到东方市四中村租地近2000亩种植西瓜。1个月来,他们先后铺设水管、育好几十万株西瓜苗,从1月8日开始陆续组织有关人员种植了部分西瓜。但是,1月12日,一些不法分子来到西瓜地威胁种植户们,还拿着大刀将铺设在西瓜地里的水管砍断,毁掉抽水机,还破坏工人居住的工棚。


  1月14日下午,记者赶到东方四更镇采访此事。在四中村大洛坡西瓜种植地,记者看到,铺设在西瓜地里的管道已遭到破坏,几万株西瓜苗被毁。保安张永栋说,1月12日下午,近50人拿着大刀二话不说,将铺设在西瓜地里的管道砍断,并威胁他们不准再种西瓜了。

  望着被毁的西瓜苗和被砍断的水管,西瓜种植户吴才壮十分伤心。他说,他租了近200亩土地,仅一个月来就投入了近30万元,如今,不但西瓜种不成,水管还全部遭受破坏,损失惨重。

  采访中,西瓜种植户陈祥杰说,在大洛坡这块土地上,几十名文昌西瓜种植户共租了近2000亩土地,如今,所有的水管都被砍断,瓜苗几乎被破坏完,损失近700万元。

  据悉,此事已引起东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已成立调查组,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才壮 | 洪宝光 | 西瓜 | 种植 | 水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