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全套“装备”冒充警察一摩的司机涉嫌伪造证件被拘留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苏建强)一名湖北籍男子买了一辆新摩托车做载客生意,还花大钱给车上了假公安牌,并配齐了警用头盔、警察执行卡、报警器等“装备”,妄图逃避警方检查,结果还是被逮了个正着。

  今天上午9点半,海口市交巡警支队美兰大队民警在博爱路设卡检查摩托车时,远远就看到一个戴着警用头盔的男子,骑着一辆挂仿制公安行政车牌照的摩托过来。

执勤的林警官上前将摩托截停,向骑车男子敬了个礼,示意其出示证件接受检查。这男子向林警官递上一张龙华公安分局的警察执行卡。林警官一看,是仿制的假证件,上面写的是龙华公安分局023号民警“朱伟”,检查其车辆行驶证,也是假的。

  随后执勤民警将该男子移交给博爱派出所处理。

  据警方初步调查,这名男子名叫朱伟,38岁,系湖北省公安县人,目前居住在海口市坡巷村业。据朱伟说,假“公安行政车牌”琼O-A0889,是他花了2000多元钱在南大桥下,找到制贩假证的湖北老乡买的,他还花200多元给摩托车装上了报警器,买回一个警察专用的头盔,又花钱找老乡买了一张龙华公安分局的警官执行卡戴上。

  有过几次遇上警察没查他的经历,朱伟胆子也大了起来,没想到还是未能逃过真警察的火眼金睛。

  据民警介绍,朱伟涉嫌伪造证件,冒称警察,已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例,现已被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伟 | 警察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