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移动百家营业厅将进苏宁

  借力家电零售巨头,中移动今年将进一步推广其营业网点。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移动与苏宁电器合作的“在苏宁连锁店建设100家全业务营业厅以及40家移动新业务体验店”的项目已初步成型,首批推进的连锁店名单亦已出台,预计将在春节后逐步与消费者见面。

  继两个月前与中国移动正式结盟后,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日前率营销团队再度飞赴位于北京的中移动总部,与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进行深度会晤,商定了这一战略合作方向,苏宁希望通过与国内最大运营商的合作提高手机销售量,而中国移动则借此轻松拓展服务网点。

  据悉,截至目前,中移动、苏宁展开排他性合作的城市已经达到了178个城市,占到了苏宁已入驻的181个城市的98.5%,比两个月前的60%的覆盖率提升了38.5个百分点;同时,在苏宁销售的移动定制产品数量又增加了16款,两个月的销售数量更是突破了50万台,已经占到了苏宁手机销售总量的35%,比两个月前的25%销售占比也提升了10%;双方合作的各种服务项目也更加成熟,苏宁消费者为中移动的无线音乐俱乐部带来了30万名新增用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移动 | 中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