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伦帝华或共享吉利新车标

  就在吉利集团1月9日高调宣布设奖360万元向全球征集新车标之时,吉利旗下另一品牌英伦帝华的车标问题也首次得到了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的回应。他昨天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英伦帝华很有可能采用新车标,也就是与吉利品牌保持一致。

  李书福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此次征集的新车标将取代吉利品牌目前“六个六”的车标,新车标则很有可能被吉利与英伦帝华两大品牌共享,华普目前的“枫叶”车标则确定不会更改。

  “我是希望英伦帝华也能使用将来的吉利新车标,当然这要视所征集的新车标是否能达到我们的预期。”李书福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

  位于上海华普厂区内的英伦帝华项目原计划于2008年投产,初期产能为5万辆。除了源自伦敦技术的高档出租车外,吉利秘密开发的商务车以及发动机排量3.0以上的最高档车型都将由英伦帝华生产。

  据悉,新车标将会在2008年8月起启用,长达一年多的征标周期,李书福显然对老车标难以割舍。他表示,“去年10月,‘吉利’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些年吉利在老车标品牌上的投入已有数亿元,而现在我们必须撇下这一切。”

  专家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分析,如果英伦帝华与吉利“共用”新车标,那么吉利至少将面临两大问题,其一是英伦帝华的新车势必要等到新车标启用后再发布;其二是定位相对低端的吉利品牌形象有可能会累及定位相对高端的英伦帝华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车标 | 新车 | 帝华 | 英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