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节能研究水平国内领先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雷蕾)1月9日,由中国建筑业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涂逢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物理所高工冯金秋,四川省建设厅、四川省建筑材料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等9大机构的专家组成的科技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对成都的建筑节能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验收,一致认为成都节能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建设部科技发展中心、成都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与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于2003年向建设部科技司申报《成都市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应用技术的综合研究》课题,将建筑节能工作与绿色生态住宅环境的建设紧密结合,从材料、技术、设计、施工和使用等环节,开展综合配套研究。验收专家委员会认为,成都以建筑节能应用技术为主,提出了6项技术指导性科研成果,如建筑物供暖和供冷的“气型地源热泵空调技术”等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应用的技术,不仅对成都,对国内其他地区的建筑节能与绿色生态住宅环境建设工作也有规范性的指导作用和参考价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建筑节能 | 技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