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质监局公布去年10大投诉案件 家具家电等是投诉热点

  水母网1月16日讯 昨日,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质监热线”公布了“2006十大投诉案件”。其中,家具、家电、办公用品和工业产品等质量问题成为投诉热点。

  “2006十大投诉案件”:山东盛大塑业公司投诉烟台某制冷公司生产的空调机组质量案;河南开封市通利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投诉烟台某仪器公司生产的洛氏硬度计质量案;消费者钱某投诉烟台某家具公司生产的家具质量案;青岛科瑞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投诉烟台某压缩机公司生产的活塞式空气压缩机质量案;岳阳湘钒化工有限公司投诉莱州某化工机械厂生产的离心机质量案;烟台市民付某投诉某制冷公司生产的冰箱质量案;烟台现代建材有限公司投诉烟台某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钢化玻璃质量案;辽宁省本溪县小市镇久才峪村朴明叶投诉烟台某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型装载机质量案;蓬莱市民季某投诉烟台某家具公司生产的家具质量案;烟台市民肖某投诉某电子股份公司生产的彩色电视机质量案。

  据介绍,2006年,12365质监热线受理的投诉热点主要有家具、家电、办公用品和工业产品等质量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热线24小时开通,市民如果有标准、计量、特种设备违法行为的举报,以及生产领域假冒伪劣产品质量的举报和投诉,质监管辖范围相关业务咨询等,都可以随时拨打热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投诉 | 家具 | 烟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