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公交硬件最差 服务最好

  CCTV《东方时空》昨日播出节目《时空调查:十城市公交出行满意度排行榜》,节目组对全国人口最多的10个城市的4123名市民进行调查。

  市民对公交的评价不是特别好,有人说票价高,站牌等标志不清,还有就是老弱病残孕专座利用不合理,报站不清楚,报站器不使用,电子屏也成了摆设等。

 市民调查显示,广州公交排在第一位,硬件最好,其次依次是石家庄、上海、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哈尔滨、天津、重庆,排在最后一位的重庆的满意率只有10%。

  对所在城市公交车司乘人员服务质量认同度的排名,排在第一的是重庆,然后是北京、天津、上海、西安、广州、石家庄、哈尔滨、武汉、成都。重庆存在一个巨大的反差:公交车的硬件和它的软件之间并不成正比。据《东方时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市民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