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王清峰:马英九特别费调查报告目前正在撰写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负责调查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的国民党廉能委员会调查小组召集人王清峰昨晚表示,目前正在撰写调查报告,公布时间将由廉能委员会决定。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廉能委员会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

王清峰昨晚召开记者会表示,调查小组成立时,她曾经希望调查小组能在1月17日结案,是因为廉能会委员的任期将在17日到期;但在调查过程中,想要拿到有关“特别费案”的资料比预期中困难,而且很多资料都在“政府部门”,调查花了很多时间才拿到资料。

  王清峰指出,很多资料是通过“关系”才拿到,甚至很多资料到上周四才拿到;她说,调查小组是根据现在取得的资料做判断,如果资料更新,说不定调查报告就要修改,调查报告将交廉能委员会审查,公布时间也由廉能委员会决定。(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清峰 | 调查 | 调查报告 | 资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