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黛安娜王妃死因调查案无陪审团 被指掩盖事实

  中新网1月16日电 “中央社”消息,负责审理黛安娜王妃一九九七年巴黎车祸死因的英国高等法院女法官巴特勒·史洛斯昨日指出,经过上周举行的初步听证会辩论后,她决定本案将不安排陪审团,由她全权审理,预定五月份展开;黛安娜男友多迪的父亲,富商法耶德对此表示“震惊”,并将力争安排陪审团到底。

  巴特勒·史洛斯元月八日针对黛安娜举行初步听证会,当天她就宣布陪审团不会有任何的王室成员,同时威廉与哈利王子也不会以证人的身份出庭。

  昨天这位备受敬重的女法官在长达三十四页的初步判决书中指出,她认为本案涉及高科技的证据,同时多位证人都是法国人,届时将需要口译,复杂的案情非一般民众所组成的陪审团所能胜任。

  此外,多数的民众都透过媒体报导了解黛安娜车祸身亡的消息,心中已有定见,很难客观中立,最后的判决应该由专业的法官裁决。

  巴特勒·史洛斯强调,黛安娜与多迪究竟是在何种情况,何种方式死亡,都必须要审慎并仔细的调查,审查所有的相关证物和证词。

  法耶德对于巴特勒·史洛斯的决定感到“震惊”,但认为这是意料中事,他批评此举是企图掩盖事实。

  坚信爱子与黛安娜王妃是遭王室策划谋杀致死的法耶德表示,“过去十年来我不断努力要找出这宗谋杀案的真相,现在我绝不会放弃,社会大众,特别是由一般民众组成的陪审团必须要在法院听取所有的证词。”

  迟迟未能走出丧子之痛的法耶德说,“我已经要求我的律师,采取任何可能的行动,务必要安排陪审团。”

  前伦敦警察总长史帝史斯去年底已公布调查报告指出,黛安娜和多迪是意外身亡,背后并无任何谋杀阴谋。

  预定五月底展开的新调查,至少将传讯四十名证人,他们多数都是法国人,具体名单预定三月份敲定。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黛安娜 | 陪审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