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银行呆帐超过2000亿“立委”开秘密会议哗然

  人民网1月15日电台湾“立法院财政委员会”今日(15日)举行秘密会议,有“立委”指出,根据“财政委员会”提供资料显示,截至二00六年十一月止,呆帐超过一亿元的大户共有六百三十三位之多,呆帐总额超过两千亿,而单笔呆帐最高金额则高达二十八亿三千万(新台币、下同),这么高的呆帐金额是否应该公布?值得讨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尽管朝野“立委”赖士葆、郭正亮、林重谟、黄伟哲等人,不断呼吁“金管会”应公布呆帐大户名单,但在今日上午举行的秘密会议中,“立委”仍只能看到“金额”、“客户代号”、“银行代号”,无法具体了解呆帐状况。

  然而根据“财委会”资料显示,单笔呆帐最高金额就已高达二十八亿三千万,而呆帐超过一亿元的大户更多达六百三十三位。如此的数据引起在场人士哗然与关注,均认为应该尽速“修法”公布呆帐大户名单。

  而今日上午,也有上百位群众到“立法院”群贤楼外,高喊“反掏空、反呆帐”、“公布呆帐大户”,表态支持“银行法”第四十八条修正草案。

  据民进党“立委”黄剑辉表示,“金管会”官员说,目前呆帐资料已经备妥,只等“银行法”第四十八条修正通过即可公布。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呆帐 | 立委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