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中部遭遇暴风雪侵袭 21人死亡数十万户断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中部地区人民在凄风冷雨和风雪天气中度过了新年后的第二个周末。目前,恶劣天气已经导致至少21人死亡,数十万户人家断电。这场暴风雪至少要持续到16日才会结束。

  自从上周五(12日)开始,美国中部4个州出现降雨、雨夹雪和大雪天气。

在俄克拉何马州,恶劣天气引发超过200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在密苏里、得克萨斯和纽约州则分别有6人、2人和1人死亡。大部分人都是因为路滑引起的交通意外丧命。

  在密苏里州南部,被暴风雨刮倒的树枝压在电线上,引发电力中断。目前该州已经至少有33万户人家断电,仅在圣路易斯一地,就有15万户人家失去电力供应。密苏里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而在俄克拉何马州也有10万人口断电。

  由于15日夜间的天气可能降到零度以下,电力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希望能在当日白天恢复电力供应。

  鉴于天气恶劣,美国铁路客运公司已经取消了堪萨斯城和圣路易斯两地间运行的火车。此外,航空交通也受到很大影响,上百次航班被迫取消。

  据悉,中部地区持续数天的暴风雪天气有望在16日结束,不过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说,雨雪天气将向东北地区转移。俄亥俄州将会开始下大雨,而密歇根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超过30厘米的降雪。(江玮)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断电 | 中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