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州:春运机票全面开售 近半航线票价打四折

  金黔在线讯眼下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民航春运预售已经展开。昨天,贵阳各家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全面预售春节期间贵阳始发全国各地的往返机票。从目前情况看,近一半的航线可以买到4折票,但飞往青岛、西安等二线中等城市的机票由于票源有限,相对比较紧张,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应提早预定。

  目前,贵阳始发全国各地的航线为31条,春运期间有4折优惠的航线约有13条左右,主要集中在航班密度较高但客源相对有限的航线上,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占全部航线的40%。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95539客服中心了解到,南航将于2月1日起,在贵阳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丽江、南京等航线推出机票“买一赠一”的活动,即一人购买一张八折以上的机票,另一位与其同行程的同伴则可获得一张免费机票。

  另外,国航贵阳营业部的负责人表示,在春运期间,国航也将推出一些特惠套餐产品。如在1月21日至2月21日推出了优惠套票,在贵阳至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杭州、厦门、海口、三亚,推出单程或往返的4折票,也须提前4天拨打5811222进行预订。

  此外,飞往西安、青岛、大连、南宁、徐州、兴义、铜仁等二三线城市的机票由于航班总量较少,相对比较紧张。

  春运期间也能订到4折的优惠票,不过,航空公司提醒乘客,随着时间的推移,航班座位会随之减少,折扣幅度也会逐渐减少,因此提早行动才能享受到更多优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航线 | 贵阳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