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两岸春节包机各航空公司竞推特色 力争周到服务(图)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今年两岸春节包机的机票销售也进入尾声。一月十日,上海航点东航、上航的包机机票已基本售完,目前仅剩少量公务舱机票。随着春节包机逐年步入常态化,不少台胞吸取以往抢票的经验,为尽早敲定机票,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雇佣富有排队经验的大陆快递员购票成为今年售票中心里的特殊风景线。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中新网1月16日电在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执飞的各家航空公司及航空港纷纷打出特色服务牌,从机组人员到航空服务等,都力争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记者从几家与春节包机有关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获悉,今年各家有执飞任务的航空公司依旧在机组人员配备及服务项目方面费尽心思,从乘务员的选拔、空姐服装的设计、服务程序的细化、特色服务的推广、机上餐饮的保障、客舱氛围的布置、视频娱乐的采编、机上活动的策划等方方面面,都将用亲情铺就温馨旅程。

  例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选调了国航的优秀乘务组──金凤组和专机乘务员为旅客提供客舱服务。同时还提供两岸特色的年夜饭,公务舱配备了饺子、花雕酒和台湾话梅等特色餐食。乘坐飞机的乘客还可获赠国航“奥运吉祥号”飞机模型。此外,各家航空公司都选取较新且性能好的飞机执飞。

  机场方面,几家相关的航空港都将开辟专门的“绿色通道”,同时对候机大厅环境进行精心布置,烘托出春节浓烈的喜庆气氛。此外,厦门机场将为其代理的立荣和远东航空公司的异地旅客提供往返厦门车票费用;对于搭乘包机从台湾回厦门的旅客,如要继续前往厦门周边各地,可在长途大巴售票处凭机票领取免费车票。

  另据了解,厦门机场仍将为这些旅客提供专项通道、免费中转休息厅及免费厦门半日游活动。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早做出行安排。(吕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空公司 | 春节 | 包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