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卫生厅发布去年12月份疫情公报 艾滋病发病数减少

  金黔在线讯昨日,省卫生厅向媒体发布2006年12月份传染病疫情公报,当月共报告乙类传染病18种,报告发病数12117例,报告死亡数54例,月报告发病率30.56/10万,死亡率0.14/10万,病死率0.45%。

排名前5位疾病的发病数占乙类总发病数的91.24%,分别为:肺结核、乙肝、痢疾、甲肝、伤寒副伤寒。

  与2005年同比,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上升12.56%,死亡数和死亡率分别下降37.93%和42.09%。在报告的乙类传染病中,艾滋病、出血热、狂犬病、痢疾、副伤寒、流脑、新生儿破伤风、猩红热、淋病、钩体病发病数减少,其余病种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与2006年11月相比,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上升21.1%,死亡数和病死率分别下降29.87%和42.09%。排名前5位疾病的发病数占乙类总发病数的91.24%,其构成分别为:肺结核55.50%,乙肝20.04%,痢疾8.59%,甲肝4.26%,伤寒副伤寒2.8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病 | 报告 | 乙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