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100名大学生选调到基层 法院和检察院各选50人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选调1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法院、检察院工作,法院和检察院的选调名额各为50人。

  据悉,选调对象为省内外普通高校统招大学本科以上法律(法学)类及刑侦专业、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其他专业的200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至2007年7月在我省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2005年大学本科以上法律(法学)类及刑侦专业、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其他专业毕业的两年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和2006年大学本科以上法律(法学)类及刑侦专业、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其它专业毕业的一年期西部计划志愿者。

  符合选拔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服务单位所在县党委组织部报名。3月25日,有关部门将对报名者统一组织笔试。通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确定为选调对象者,将与省法院或省检察院签定就业协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选调 | 法院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