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飞机失事海域发现人体头皮 可能出自遇难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1月1日失事客机的搜寻工作近日取得新进展,搜救人员14日上午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域发现一些人体头皮和头发,很可能是客机遇难者的遗骸。

  据美国媒体报道,搜救队一名官员穆斯利敏14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他们当天在苏拉威西岛西部沿海的巴里巴里(ParePare)附近发现了一些人体头发和头皮,他们会将这些残骸送往相关机构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确认是否属于此次事故遇难者,但目前还不知道该测试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此前几天救援人员还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面找到部分飞机残骸,另有一些飞机残骸被海浪冲上岸。

  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表示,由于迄今发现的飞机残骸都是一些不大的碎片,失事客机很可能彻底解体,不太可能发现遇难者的全尸。印尼和新加坡方面先后投入大量空中和海上力量进行搜索,希望找到机身和黑匣子。不过苏严多说,要想在深达1700米的海里找到失事机身和黑匣子十分困难,而且当地海域气候恶劣,无疑增加了搜索工作难度。

  另据报道,苏拉威西岛一名渔民10日发现了失事客机左侧尾翼的一部分,次日得到相关部门确认并因此获得政府奖励5500美元。这块残骸上的序列号与客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供的号码相符,是事故发生以来能够证明客机确实坠毁的第一个证据。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飞机1月1日下午在从爪哇岛泗水飞往苏拉威西岛万鸦老的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事发后印尼当局组织多方搜救,但鲜有重大进展,人们猜测飞机很可能解体成无数碎片。(陈笛)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苏严多 | 印尼 | 客机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