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岁23人死于烟花爆竹事故

  本报讯(安宗王志强)昨日,省安监局办公室发出一号文件,通报了我省去年烟花爆竹事故情况,并决定将于本月中旬,组织5个联合执法督查组,分赴我省10个市,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去年,我省共发生21起烟花爆竹事故,死亡23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主要问题是非法生产事故突出,事故发生地区集中,非法生产隐蔽性、分散性、流动性增加。有的地方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存在推诿、扯皮现象;非法业主无视政府监管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利益,非法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

  为此,省政府成立了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和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领导协调组,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要求各地按照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工厂化、机械化、标准化、科技化和集约化”要求,严把准入门槛,关死非法生产和违规使用氯酸钾生产烟花爆竹闸门;对抽样检测发现违规使用氯酸钾生产烟花爆竹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情节严重的,吊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媒体上公开曝光。

  今年1月中旬,省政府将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联合执法专项督查。督查分五个组,分别由省公安厅、省安全监管局、省质监局、省工商局领导带队,对巢湖、安庆、宣城、六安、滁州、池州、芜湖、蚌埠、阜阳和合肥10个市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级政府建立“打非”领导协调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等“打非”措施的落实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 事故 | 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