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南都读者会”评报

  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读者昨日发言

  海南政协委员来深就餐遭窃。这位委员太大意,密码用生日。信用卡被刷走7万元,教训够惨痛。

  母亲哺乳睡着,闷死43天男婴,悲痛丈夫狠踢其妻。

痛失幼子,心情悲痛,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做丈夫的不该踢老婆,女人生产后照顾小孩是很辛苦的,天天夜里喂奶肯定睡不好觉,有本事做丈夫的自己照顾小孩去。

  广佛又发生两宗分尸案。犯罪分子太猖狂,希望公安机关严厉打击。

  广州中心区明起见摩托就扣。既然定了禁摩,那就严格执行吧,有制度不执行比没制度更不好。

  广州油价已降,打的仍需“加1元”。“需要升价时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提前升了,需要降价时等几个月都不算长。”这是同事间的一句玩笑语,但似乎说的有几分属实。

  A13对英雄飞行员的事迹报道得很充分,昨晚我凑巧有空看了《新闻联播》,但电视里没明确说他是歼-10试飞员,要不然我会多看他两眼的。歼-10可是我军的重大新式武器,赞英雄一个!

  欢迎登录南都读者会网站https://club.oeeee.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读者 | 丈夫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